🍬鲜虾寿司冰阔落

凉子ღ
你的溫柔是色板28格橙加101格藍

亓桃//今日开心果碎芒果冰淇淋




*名字很乱dbq哈哈哈哈哈






-






—————今日陶桃店有新品哦,要不要来尝尝?



陶桃咬着嘴唇发下这条,不知道简亓会不会还在生自己的气。

一切都是因为前天,陶桃为了自家艺人应酬,一下子没控制好酒量,喝的酩酊大醉,被男同事和陶醉一起扶回了家,本来没什么,可这一副样子落在简亓眼里却是警铃大响,陶桃媚眼如丝的倒在男同事怀里,男同事还揽住她的腰。



“陶桃,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吗!”简亓皱着眉,对着喝的脸通红的陶桃进行教育。

“简…简亓,你能不能好好站着,怎么成了三个简亓了…”陶桃在沙发上嘟嘟囔囔,脱掉高跟鞋,在沙发上缩成一个团子。

“你你你,你怎么能和他靠的那么近!你还知不知道你是我的人了啊!”简亓看见陶桃这幅把他的话当耳旁风的样子,气的说话打磕巴。

“嘿嘿嘿…嘿嘿…”陶桃忽然就乐了,然后,随着一声呕吐声,陶桃就什么也不记得了。



“真的是…当时喝那么多干嘛…”陶桃懊悔的拿手机撞了撞脑门,看着迟迟不回的对方,不知道是生气还是该难过。



—————好。

对方终于回复的消息让陶桃放下心来,把开心果打成碎,芒果冰淇淋已经做好了,淋上果碎。

简亓回来了,漫不经心地坐在沙发上,看着厨房里的陶桃入神。

陶桃走出厨房,手里拿着冰淇淋,一脸讨好地递给他:“到底要不要吃嘛。”

他没接,只是一直看着陶桃,陶桃缩了缩脑袋,被盯得有些发毛。

“你错了吗。”

简亓拍拍身边沙发的位置,示意陶桃坐上去,陶桃看了两下简亓,就坐到了他身边。

“错了。”

陶桃撅着嘴,委屈巴巴的靠在简亓的肩膀上,“我不该喝那么多的酒的。也不应该让那个男同事送我,我这回真知道错啦。”

简亓帮陶桃拢了拢碎发,看着陶桃这副模样没忍住笑,“真是拿你没办法。”随即咬了一口陶桃手里的冰淇淋。

“今天的果碎是开心果哦。”陶桃拾了一粒放到嘴里。

“你就是我的开心果啊,对吧?”陶桃靠近他在他耳边落下轻轻一吻:“你呀你,分明就是个醋味汽水嘛,明明生气了还假装什么镇定,我都知道啦,你这里,”陶桃的手指了指简亓的胸膛,“明明一直在泛泡沫嘛。”



简亓抓住她的手指:“那你要不要喝———我这个汽水。”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