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虾寿司冰阔落

凉子ღ
你的溫柔是色板28格橙加101格藍

鑫你//关于喜欢







//关于喜欢,哪一样都与你有关。






01.关于结婚


你和他约定,结婚的日子定在一个炎热的夏天,你穿着拖鞋陪婚纱,他穿着高跟鞋配西装,绕着小镇的边缘走一圈。

那天不能请任何人,只能你们两个人拿着汽水假装歃血为盟,最佳的拍照角度就是你靠在他怀里装嗲。

他说那时一定要有阳光从茂密的树叶缝隙中打在脸上的感觉,你切的哼哼了一声:“咋不把你打的鼻青脸肿。”

你一定要短的婚纱,他问你为什么,你说这样逃婚时候可以跑得快一点。



“那你试试,我打断你的腿把你绑在我身边。”



02.关于他


他长得好帅,至少你是这么认为的。

你最喜欢叫他程程,因为这样叫他你就会感觉像是上海大哥一样。

他总会问你一些比如说“有没有什么做法可以让蔬菜和肉一样好吃”这种无厘头的问题,你要是不认真回答他他会生气,撅着嘴在一旁等你去哄他。

笑起来的时候很傻,傻得冒泡泡。

最喜欢看你脸红的样子,至于原因嘛…他不做回答。


“其实我还喜欢她哭的样子,主要是被我弄哭,因为她红着眼睛的样子实在是太…”

“丁程鑫我劝你善良!”



03.关于爱情经历


对外一致相称:“肯定是丁程鑫追的我啊。”

其实刚开始先看上对方的是你,先主动靠近的也是你。

“丁程鑫,要不要做个朋友。”

明明是个疑问句,偏偏让语气生硬不容一丝反驳的你说成了陈述句,他只好迷茫的点了点头。

从此以后,情书你扔,礼物你收,巧克力你吃。

直到那天,他和你说他有喜欢的人了,你照着镜子看自己,眼睛也不大,脸长的也不好看,腿也不细。

“肯定不是我吧。”你沮丧的跌在床上,哭得像是把所有的泪水统统道尽。

但是他突如其来的告白还是让你傻了眼:“你瞎了吗你看上我?我有什么值得别人喜欢的啊我?”

假装不情愿的接受他的爱,其实早就渴望已久。

抱住他的那一刻,世界就这么安静了下来。

原来啊,
你也喜欢我啊。




04.关于生活的小细节


你比较喜欢做冷饮,最近迷上了肥宅快乐水。

不论你做的多难喝,他都会咂咂嘴说好喝然后照单全收。

你比较宅,不太喜欢出门,他就会“诶呀诶呀”的撒着娇拖着你出去,你通常就会翻一个大大的白眼,然后换好衣服和他一起去外面。

洗碗这种问题,都是难不倒你们的,不管是大富翁叠叠乐还是抽签乃至麻将斗地主,总能比出个胜负来。



“呀,说好了三局两胜怎么变成五局三胜了!”

“嘿嘿…嘿嘿嘿…嘿…”



05.关于婚后生活


尽管你们两个人还没有结婚,但是你们两个已经幻想的足够多了。

买的房子一定要在市中心,晚上灯火通明到可以蹦迪;有一个专门的书室,陈列那些经典却读不懂的书籍;最重要的是有一件婴儿房,里面要粉粉嫩嫩的,不论是男孩还是女孩。

摆设要猎奇,增加收纳空间,要有专门的屋子叫做夢屋,里面都是云朵灯,垂在脸上轻轻的摆动,捕梦网在墙壁上,风铃随着门的打开和闭合会发出悦耳的声响。

至于你和丁程鑫嘛。

当然是要好好的享受啦。



07.关于未来


你是真心实意要和他过一辈子的。

就算别人拿着刀架在你脖子上,你哭着喊着说的都会是他的名字。

在一起这么多年,难免会有吵架拌嘴,你错你道歉,他错他跪榴莲,工资都会给你一部分他留一部分,两个人之间的生活不光有爱情,还有多了去的烦心事,你有时候也会难受的要命,觉得日子过不下去了,但是想想自己家里的那位,想想当初在一起的冲动美好和爱情,就觉得做什么都值了。

两个人一起付出,让你觉得两颗炽热的心是一起跳动的,是靠在一起的。


你这一辈子后悔的事情很多,后悔考试填错了选项,后悔做饭时把盐放成了糖,后悔不听别人的话喝得大醉在路边吐,但是唯一没有后悔的,就是与他相识相知相爱。

反正,还有一辈子呢对吧。





FIN.







评论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