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虾寿司冰阔落

凉子ღ
你的溫柔是色板28格橙加101格藍

【崔胜澈x你】让我来爱你



*2020万事胜意 万象澄澈

*新年快乐吼!!!

*私设严重 漏洞很多大家不要深究嚯!






  没有什么比开学第一天就迟到更吓人了。




  你慌慌张张的换上校服,嘴里叼着面包就跑下楼打车,好在打车总没有耗费太多时间,出租车按照你熟悉的路线前行,直到在医院前停下来:“小姑娘,我再拉个人不介意吧?”




  你内心问候了他祖宗八百遍面上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没事的我都可以。”



  你带上耳机听歌,直到身边的车门被拉开,崔胜澈穿着和你一样的校服坐在你身边,小臂露出一截是结实的肌肉,你偷偷瞟了一眼,一边在心里悄悄感叹:长得真的好好看...



  尴尬的气氛并没有维持多久,学校并不远所以很快便到了,车停下来你和崔胜澈都很识相的伸手递钱,两人皮肤接触让你有点惊慌,几乎是打开车门落荒而逃,连胸前别住的名牌掉下来也不知道。



  崔胜澈颇有兴趣的捡起来,明晃晃的名牌在他手里升温。



  “好像要认识你一下才不会很亏。”







  其实你是不怎么喜欢社交的,好友列表里孤零零的只有几个朋友,所以当通讯录里冒出个红点的时候,你带着迟疑的态度点开“新的好友”,一个叫csc的人躺在列表里,头像是黑的,连朋友圈都没发过,好友验证也是单单三个字。



  “出租车。”




  啊...是今早一起坐出租车的人啊...你通过了验证,怕尴尬发过去了个你好。



  “请问一下是有什么事吗?”



  崔胜澈看到这条消息觉得好笑,这个小傻子不会连名牌丢了一天都没有发现吧,他在想,你有点可爱。



  “我是崔胜澈。”


  “你的名牌落在出租车上了。”




  你慌乱的低下头去看,果然棉质上衣上的名牌不见了,只留着一个空空的小洞。你有点懊恼的躺在床上,他见你不回又发了条消息。



  “我捡到了。”


  “高一一班是吧?明天我去你班级门口找你。”




  明明没什么意味的话,字拆开再组装起来却耐人寻味,你羞得脸红:“好的。”




  崔胜澈笑了一下。


  原来不是有点可爱,是特别可爱。








  记忆力不好这件事你虽然心知肚明,但是你也没想到竟然会差到这个地步,你完全把崔胜澈给你送名牌的事情忘记了,直到同班同学在校门口和你说崔胜澈好像在班级门口的时候你才恍然大悟。




  完蛋了。




  脑袋一片空白,跑到班级门口的时候几乎是上气不接下气,崔胜澈应该已经等了很长时间了,他低头看见跑的满脸通红的你,带着怨气的开口:“你怎么才来?我等了好久。”




  暧昧的话在空气里变了味道,周围围了很多学生,你大概能猜出来崔胜澈的魅力程度,他走到你身边把名牌递给你:“诺,还给你。”




  你刚想伸手去抓他却缩回手:“就这么便宜你对我好像不公平吧?”他低下身子凑到你耳边:“高二五班,放学了门口等我。”说罢他握住你的手把名牌放在你手心,看着你呆愣的样子又说了一句。




  “你手好小啊,适合被我握着。”




  而在你手心里的那枚名牌,带着异常炽热的温度烫的你心发痒。






  放学的时间比你想象的还要快,你收拾好书包,乖乖的在高二五班的门口等着崔胜澈出来,可你没想到,他的身后还跟着男同学,勾肩搭背的,看着你的眼神也不对劲:“崔胜澈,行啊你,我们都快怀疑你是弯的了。”




  什么啊明明是误会了!!!你的耳朵肉眼可见的红了,他看着你害羞的样子转过去瞪了一眼,小声的话像是威胁。




  “安分着点,你们嫂子就有着落了。”



  他们一副我懂我懂的表情,你走过去扯他的袖子:“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没事我就回家了。”




  他抓住你的手腕顺势搂上你的肩膀:“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家。”




  你本想推脱,但是他太过执拗你只能顺着他的意思,他紧紧的握着你的手舍不得松开,到了你家楼下他伸出手抱了抱你。



  他想,你那么小的一个,软软的,抱在怀里很舒服,他也这么说出来了。你听了脸红,只想快点上楼,他看着你逃窜的背影又添了一句:“明早我送你啊!”







  你承认你和崔胜澈的交集是有点太多,可你怎么也想不到一个堂堂高三校花学姐会找上你,恰到好处的大波浪和精致的妆容都让你无地自容,她笑着说,你却感觉不到一点温度。




  她说,你知道崔胜澈在追我吧,我也挺喜欢他的。




  宣示主权的话你又怎么可能听不懂,你看着她笑了笑,语气却带着点颤抖:“我明白的,学姐。”你看着她嘴角越发上扬,心也像窒息般一紧。




  最后怎么浑浑噩噩地回到教室你也记不清了,下课的钟声响起,崔胜澈看着魂不守舍的你有点奇怪,抬手想摸摸你的额头,你躲过了,然后看着他带着点质问语气的开口:“崔胜澈,你为什么吊着我?”




  你看他满脸疑惑就更觉得好笑:“你为什么吊着我?你不是喜欢高三学姐吗?干嘛又在这里和我纠缠不清?”




  你快哭了,眼眶通红,声音是抖的肩膀也是抖的,他才发现他的小姑娘是那么瘦,就那样站着都让他心疼,单薄的好像风一吹就要倒了,他听你说什么高三学姐找了你,捂着你耳朵说了句脏话。




  “我喜欢她个屁!”




  你被崔胜澈吓了一跳,然后看着他向你郑重承诺:“我来解决,好不好?别哭了,我心疼。”




  你看着他的眼睛,发现那里好像除了你,再也容不得其他人。









  “大家好,这里是周五广播。”




  学校周五有例行的广播时间。在大课间的时候会选一些前几天投稿的消息作为互动来读。




  “第一个投稿是...”你听见广播员有一瞬间的停顿:“是来自高二五班的崔胜澈同学,他想说的是...”




  这次的停顿时长足足有半分钟,广播员的话语有一些勉强:“高三xxx同学,希望你不要缠着我和我的...”




  你听见广播里面喊了高三学姐的名字,然后又听见巨大的声响从广播里传来,好像是门被踹开了,崔胜澈的声音带着痞气透过话筒传过来:“既然广播员这么结巴我替他说好了,高三的那位不要再打扰我和我小姑娘了,她一哭我就难受,你应该知道的,我很宠她。”




  你只觉得周身的温度越来越高。像是要烧起来,崔胜澈的话还在你耳边,你捂着红彤彤的脸坐在座位上,听到前桌男生讽刺的话。




  “崔胜澈也是疯了,居然为了你和校花闹掰,估计很快就要后悔了吧。”

 



 刚才的欢喜被这句话几乎是完全浇灭,你带着点委屈的想,好像的确是,校花又有哪一点比不上你,万一只是...



  你不想再想了,可是大脑却完全停不下来,上课也是心不在焉,这些话你没有和崔胜澈说,却不知道这些话传到崔胜澈耳朵里了。




  直到崔胜澈亲自找上门。





  崔胜澈是踹开了门的,在印象里面他从未如此生气过,他看了你一眼,然后对着你前桌说:




  给老子滚出来。




  那个男生完全吓傻了,崔胜澈看他没动作拽着他的衣领扯出教室,你吓坏了,门口聚了很多人,像是他还你名牌那天一样,他把那个男生扔在中厅的地上,带着轻佻又不屑的开口:“你那天说的话 原封不动地给老子重复一遍。”

  


  男生又哪还记得自己说过什么,哆哆嗦嗦的在地上抖着,他拎起男生,拍了拍自己沾了土的衣角,把他抵在中厅的玻璃上:“你讽刺我女朋友的时候不是挺起劲的吗?现在怎么放不出一个屁了?”




  “老子带你认认,谁才是你爹。”





  那个男生跪在地上和你道歉,哭的双眼通红,身后的崔胜澈抓着你的手腕把你带到他的怀里。




  “你怎么不和我说?嗯?”



  你在感受他的体温,崔胜澈有种令人心安的魔力,“我不想让你着急,我没事的,我都知道的。”




  你听到他在叹气,然后抬头去看他,他看见你亮晶晶的眼睛,低下头去吻你。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不想让你憋着,你什么都不用承担,都交给我好了,他们说的都是假的,只有我,只有我是真的。”



  少年的吻没什么技巧,却让你整个都融化在他的怀里,他听见你赌气:“我什么时候是你女朋友了?你又没和我表白过...”



  他扳正你的身体,说那些让你害羞的话。



  他说,我喜欢你,是我一见到你哭我就心疼的喜欢,是不想让你受委屈的那种喜欢,是想和你能一直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你懂我的意思吗?”



  又怎么会不懂呢,你点了点头,踮起脚主动去吻他。



  什么都是他主动,加你的联系方式是他主动,让你在班级门口是他主动,广播上宣示主权是他主动,你也想要主动去爱他。




  “乖乖,交出一生让我爱你吧。”




|番外



  我和崔先生相爱已经五年了。




  比起刚在一起时候的强势,他更像是个傲娇的小孩,他会因为我每天早晨的早安吻而开心,会在我们相恋百天的时候买好鲜花。




  我很难不爱他,好像是从出租车上的第一眼开始,我就已经离不开他了。




  今天是大年初三,他陪我回到了中国,我的老家。他不会中文,却为了我囫囵吞枣的学了几句拜年的话,除夕那天晚上,他陪我一起看了烟花。



  他用中文说:我爱你。




  没有人能不爱他,但是我最爱他。





END




*Next one     《金秘书为什么这样》@The∞





-一点废话


原来已经2020年了时间真的好快💦💦2019年最快乐的事情就是认识了大家,认识了c社,在快快乐乐的长大!!!




对了大家注意安全!!!!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多喝水戴口罩都乖乖的喔!!!

评论(38)
热度(67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