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虾寿司冰阔落

凉子ღ
你的溫柔是色板28格橙加101格藍

棋逢对手(2)

和 白白@南未茶至白. 的联文

写的不好就轻喷⑧哭哭TT

第一章链接戳白白

-

  钱锟看着这俩哥就脚底抹油似的逃跑了,金廷祐拍了拍黄旭熙的肩膀。

  金廷祐:你信不信他躲厕所

  黄旭熙:我信

  心理交流达成共识的两个人统一的迈开步伐,另一头的钱锟气喘吁吁的躲在厕所隔间。

  “等等,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

  另一旁的黄仁俊显然混的顺风顺水,李楷灿攀上黄仁俊的胳膊:“哥哥啊,我求求你安生一点吧。”

 

  黄仁俊擦擦嘴角的奶油,显然一副吃嗨了的样子,他拍拍李楷灿的手:“你看看,我觉得这里的小姑娘长得都挺好看,比如说十二点钟方向……”

 

  李楷灿顺着黄仁俊的目光看过去,嘴角不禁抽搐了一下:“你看好了行吗,那是罗渽民和李帝努!”

   “谁?你说罗家和李家那俩公子哥?”黄仁俊顺手拿了杯可乐:“长得还挺……piu亮的。”

  什么嘛,李楷灿内心的小人咬手帕:“黄仁俊你什么意思啊我长得不好看呗!”

  “阿尼哟,”黄仁俊对着李楷灿笑眯眯的摸了摸他的脸,李楷灿看着他这幅开玩笑的样子,一时不知道是该难过还是开心。

  “黄仁俊,我没开玩笑。”

  “我也没有。”黄仁俊收敛起自己的笑容,“可是显而易见我不期待那一天。”

  -

  “罗渽民,那个人是黄仁俊吗。”

  李帝努拍了拍罗渽民的肩膀,后者眯了眯眼睛,然后用略带肯定的语气回答了他是。

  李帝努和罗渽民心照不宣的碰了杯,却都各怀心事的抿着酒,李帝努不知道罗渽民对于黄仁俊又怎样的看法,但是他倒是对那个披着面具的小狐狸绕有趣味。

  黄仁俊旁边的人两个竹马都不生疏,只是不知道原来一起长大的李东赫改了新名字后像是换了个人一般看向谁的眼神都冷冷的,唯独对着那只狐狸充满爱意。

  罗渽民却更加笃定,他见过黄仁俊。

-

  那是一家酒吧。

  红紫色的灯光打在罗渽民的脸上让他皱了眉,眼神一撇就看到那个神色与所在地点明显不符难过的神情,他不知道黄仁俊的名字,但是他应该是来买醉的。

   “这里的酒很贵的。”

  罗渽民轻轻的握住酒杯呢喃了一句,遂即转身离开。

  与罗渽民身影背道而驰的是朴志晟,他刘海凌乱的贴在额头,目光跳动着,看到在吧台上哭着醉倒的人连忙跑过去搂住他。

  “马克哥,你能不能别走……”

  怀中人几近恳求的声音像是羽毛一样搔动了朴志晟的心,一声叹息悄悄地落在黄仁俊的肩头上。

  “你为什么那么喜欢他呢仁俊?嗯?”朴志晟揉了揉自己橘色的乱发,怜惜的看着黄仁俊满是泪痕的小脸。

  “为什么就不能看看我呢?拜托了。”

-

  黄仁俊拍了拍圆滚的肚皮,看了看沾满糖渍和油脂的手撇了撇嘴,转身去洗手间却在拐角处遇到了李马克。

  黄仁俊连一个白眼都没赏给人家,目光清明的刚打算喊一声借过,却被李马克抢了先:“仁俊,好好谈谈可以吗。”

  黄仁俊听了这句话只是觉得可笑:“您不是忙着去加拿大么,不耽误您的事了。”

  “仁俊。”

  李马克看着黄仁俊这幅样子竟是无由来的心疼了几分,他只是刚叫了那人的名字就被打断,到显得他可怜起来。

  “去加拿大的事情我还没来得及说,我没想到你会先知道,我一直没想好怎么措辞所以。”

  黄仁俊被李马克的辩解撒上了火:“我以为你是真心爱我,我从别人嘴里知道你要走你知道我觉得我自己有多可笑吗?我像个跳梁小丑一般,你的生活我从来没有参与过,那么以后的我也不参与了,我不伺候了,还不行吗。”

  李马克欲说还休,却被李楷灿的一声黄仁俊给止住了。

  “思成哥叫你。”

  李楷灿看着李马克吃瘪的样子暗喜了一下,看着黄仁俊离开的背影走进李马克帮他正了正领带。

  “离开仁俊不好吗,是你先选择隐瞒的。”

  “你已经出局了。”

TBC

 

 

评论(5)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