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虾寿司冰阔落

凉子ღ
你的溫柔是色板28格橙加101格藍



呼啸的风声擦着黄仁俊耳边贴过,不知是哪传来的海妖的声音,漆黑的灯柱顶端爆裂出两三滴光亮。



“注意安全。”李马克的手捏了捏黄仁俊的肩膀,把他的背包递给黄仁俊,“里面有枪,万不得已的时候就拿出来用。”



黄仁俊什么话都没说,沉默着拉开背包的拉链,那是一把普通的左轮手枪,黄仁俊握了握,想起李帝努抓住他的手教他打靶时的样子,扣动扳机的样子就像后来漆黑的枪口对准黄仁俊那副狠戾一样。



“李马克,我可能回不来。”



黄仁俊何尝不知道自己面对的人是谁,罗家的公子罗渽民一向是个狠角色,背叛他的就从未有一个好下场,更何况,罗渽民和李帝努是世交。



罗渽民又怎会不知道黄仁俊一声不吭将李帝努推到了危险的边缘,他或许早就有防备,更可能压根就没把黄仁俊放在眼里。



李马克不慎察觉地叹了口气,然后捏了捏黄仁俊的手心。



黄仁俊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等我。



李东赫的声音从黄仁俊背后硬冷的传来:“该走了。”



黄仁俊转过身去,没有看李马克,也没有看李东赫。



“走吧。”

评论
热度(70)